2017/12/07 13:13

整型變裘莉遭批 伊朗女稱造假

楊依嘉 李鴻杰 報導

還記得前陣子伊朗一位19歲女孩塔巴爾,因整形成喪屍版的安潔莉娜裘莉引起國際網友熱烈討論,最近塔巴爾不知是不是受不了網友批評,對外坦承這些徒都是造假,是她利用化妝和修圖軟體,讓自己的容貌變得誇張,澄清本人絕對不像喪屍,雖然如此還是有網友不解塔巴爾的作法,批評不斷。

外型清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她就是來自伊朗德黑蘭的女子塔巴爾,照片裡造型百變,還自稱整容50次,變臉像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但前陣子PO在社交平台的照片卻跟裘利差很大,引起熱烈討論,被形容是殭屍女孩,但塔巴爾似乎不能接受,PO出哭泣的影片說自己不是殭屍,是靠化妝和修圖,只想自娛娛人,想和裘莉有共通點。

塔巴爾不諱言在進行改造前,目標瘦到40公斤,自認照片是一種自我表現一種藝術,仔細看塔巴爾最近PO的動態影片,也不再是詭異的殭屍版裘莉,而是金髮厚唇真實的面貌,不過不管是怪還是美愈引人好奇,塔巴爾的網路社交平台已經超過70萬名追隨者,成功打響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