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16:20

【影】亂比一通! 女子闖警方記者會冒充手語翻譯

【影】亂比一通! 女子闖警方記者會冒充手語翻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警方,日前召開一場兇殺案的記者會,不過記者會過程中,都有一名女性手語翻譯員,沒想到卻有手語老師跳出來說「她根本亂比」!

根據《CBS News》報導,警方在解說「連續4起殺人案」,其實兇手都是同一人,而台上的警察講「如何串起4起殺人案件」時,手語翻譯員德琳(Derlyn Roberts)翻出來的卻是「51小時前,零1212謀殺3分鐘14小時之前,老謀殺四五5萬5000答辯10逮捕謀殺草叢三24歲」。

最後德琳還被踢爆,其實有竊盜前科,5年前被判刑入獄,今年4月才剛出獄,沒想到她竟然可以大喇喇闖進「警方」的記者會,大學手語老師芮秋相當納悶「警方為何沒有查出她的身分。」警方的回答更讓人訝異,因為他們當天根本沒安排手語翻譯。網友相當不滿的說「怎麼闖進去的?」、「太離譜了」、「警方太鬆懈了吧」等等。(翻攝CBS New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