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16:42

愛爾蘭小鎮設威而鋼工廠 居民:空氣中都是威而鋼

愛爾蘭小鎮設威而鋼工廠 居民:空氣中都是威而鋼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如果每天空氣中都充滿了威而鋼的氣味,你受得了嗎?威而鋼公司在愛爾蘭一個小鎮附近,設立了製藥的工廠,該地居民抱怨,「空氣中都是威而鋼,害我們每天都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愛爾蘭科克郡的林加史基德村(Ringaskiddy),自1997年開始,威而鋼公司便在該地附近設立了製藥的工廠,該地的居民表示他們根本不需要買威而鋼,光是聞空氣中的氣味,就可以達到服用威而鋼的效果,且不只男人如此,據說連當地的公狗也是隨時處於「興奮」的狀態。不少外地人慕名來此旅遊,還傳出有人來了之後就不想離開。

據了解,針對當地居民這樣的指控,威而鋼公司發出了官方聲明,表示關於「空氣中的威而鋼」只是一個有趣的傳說故事,藥品的製作過程都有受到嚴密的管控,請當地居民放心。(翻攝愛爾蘭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