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17:50

撞到女童怕擔責 男殘忍殺害她還挖走器官

撞到女童怕擔責 男殘忍殺害她還挖走器官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湖南一名何姓司機,不小心撞倒一名9歲女童,不過他沒有將女童送醫,反倒是把她載到偏僻地方殺害,還殘忍挖走女童身上的器官。

綜合陸媒報導,上個月25日下午1點多一名小三女童失蹤,不見人影,家屬再見到她時,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而且頭髮全被剃光,身上也全是繃帶,頭部和肩部有多處傷口,警方找到目擊者,問到「當天有人跟女童說話,接著強行幫她抱走」。

警方最後抓到何姓嫌犯,他供稱,自己不小心撞到女童,害怕承擔肇事責任,所以才將她帶走並殺害,至於器官到底跑去哪裡?警方尚未給答案。家屬見到女童遺體時,已經經過法醫驗屍,所以身上的繃帶是驗屍後的正常狀態。據了解,女童的父母為了賺錢,在外打工,女童則是和奶奶一起生活,家屬質疑,女童遺體被找到時,竟然沒被第一時間通知認屍,就已經驗完屍了,現在嫌犯抓到了,也沒見過他,女童父親直說「我希望嫌犯被槍斃,還女兒一個公道。」(翻攝每日星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