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08:31

紐約客運站爆炸 炸彈客重傷被逮!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曼哈頓「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在當地時間11號早上七點半發生爆炸,由於這一站距離知名地標「時報廣場」400公尺遠,現場有許多觀光客,再加上正值上班時間,一度傳出推擠踩踏。最新消息指出,最新消息指出,這起事件中 有1人重傷、3人輕傷,而重傷的就是這名引爆炸彈的27歲孟加拉男性嫌犯,目前已遭到警方拘留。

美國紐約曼哈頓,星期一的早晨非常不平靜,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在當地時間早上七點半左右發生爆炸,大批警察跟防爆小組迅速趕到現場。根據紐約警方的線報告訴CNN,一名男子穿戴著自製的爆裂物,試圖要引爆,目前還不確定爆裂物是否故障,還是沒有在計畫中引爆。

這邊是當地最為繁忙的交通樞紐,事件發時正值上班通勤時間,一時間交通大亂。目擊者表示,她聽到巨大聲響,當時她在工作區上班,她說她馬上往前跑,大家都跟著往前跑,在這起事件中,有1人受傷,就是這名引爆的男性嫌犯,目前已遭到警方拘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