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最了解金正恩 傳奇NBA球星邀川普對談

自稱最了解金正恩 傳奇NBA球星邀川普對談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雖然窮兵黷武,並且多次威脅國際社會,但有人知道他真正目的嗎?有的,而且那個人就是前NBA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

根據《衛報》報導,前NBA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在11日受訪時表示,他知道金正恩到底想要甚麼,也知道金正恩所開出的條件,但全世界除了美國總統川普外,他不會對任何人透漏。羅德曼自稱和金正恩是一輩子的好友,並表示:「我早就想和川普名說:『來找我談吧,老兄,我會告訴你金正恩想要的東西』,其實他要得也不多」。

除此之外,羅德曼也表示川普應該派他去擔任北韓特使,「如果我能回去那裡,你可以看到我能和金正恩交談,一起坐下來吃晚餐、把酒言歡,我會做好這件事,讓情勢冷靜下來而所有人都能鬆口氣」,言下之意似乎是顯示出自己可以平息北韓的緊張情勢。

現年56歲的羅德曼,是前NBA傳奇球星,以擅長抓籃板球及出色的防守著稱,在90年代時擁有「籃板王」的稱號。在球場內外。羅德曼在球場上的位置是大前鋒(PF),雖然只有201公分的身高,但他擁有強大的意志力,防守的預判能力和侵略性,造就了羅德曼出色的籃板能力,生涯平均每場比賽可以抓下高達「13.1」個籃板,而他也是芝加哥公牛隊1995年到1998年球季,三連霸的致勝功臣之一。(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