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21:33

遭指控性侵少女 美眾議員吞槍輕生

遭指控性侵少女 美眾議員吞槍輕生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肯塔基州共和黨眾議員丹恩強森(Dan Johnson),本月11日被指曾性侵1名少女,但他本人堅決否認,昨(13日)於社交網站發文後,丹恩強森在當晚被人發現中彈身亡,驗屍官表示他很可能是吞槍輕生,終年57歲。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丹恩強森的屍體在昨晚被人發現,驗屍官表示,丹恩強森將車停在一處偏遠地區,「這很可能是自殺」,法醫將會在美國時間14日上午進行解剖,以確定死因。

據了解,去年當選肯塔基州州議員的丹恩強森,11日遭肯塔基州調查報告中心(Center for Investigative Reporting)揭發,表示丹恩強森於2013年實,曾在家中的地下室性侵1名少女,報導指稱受害人當年曾報警,但警方調查後沒有起訴丹恩強森,最後更草草結案了事。而丹恩強森12日在教會舉行記者會,否認了這項指控,到了13日下午5點左右,丹恩強森在臉書貼言,並希望各界能照顧他的妻子,同時也寫下「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是一種會奪取我性命的疾病」,接著當晚就被人發現陳屍車中,而目前丹恩強森的相關貼文已被刪除。(翻攝美聯社)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一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