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20:03

壯匪壓制女警 街友出手相救

綜合報導

街友成了女警的救命英雄,這樣如同電影情節的事件,真實在美國上演!女警在街頭要逮捕嫌犯跟對方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女警身材瘦小被高大的犯人壓制在地上,情況危急幸好一名街友經過及時跳出來出手相救。

女警要求男子配合,男子就是不聽,女警不得以向嫌犯射擊電擊槍,沒想到身材高壯的嫌犯抽痛了一下但接下來似乎不痛不癢,繼續和女警對嗆並離開現場,女警上前想要抓住嫌犯,嫌犯卻一把將她甩開,接下女警想要抓住他卻被一把甩到地上,就在這時出現了一名正義男子衝了過去,並幫忙將嫌犯壓制在地,女警終於逮到嫌犯也不斷的感謝。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警方獲報有嫌犯在加油站出拳攻擊一名女性,並用刀子威脅店裡面的人,女警因此前來支援,沒想到女警身材瘦小無法壓制嫌犯,還好有這名正義哥的幫忙。

事後更發現原來這名好心人是名街友,警局為了感謝他,送了張價值100美元的超市禮品卡,這樣彷彿電影的情形真實上演,也讓大家看見,其實英雄就在你我的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