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電池續航比拚大輸i8.三星?!

iphone x 電池續航比拚大輸i8.三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蘋果「iPhone」系列手機,常被用戶指電池容量偏小,而蘋果再推出了三款全新iPhone;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但電池技術卻沒有突破性發展。有外媒對蘋果今年的三款iPhone做了電池續航比拚,結果買氣最高的iPhone X,電池表現卻是三者中最差的。而「iPhone」系列手機,整體表現也大輸他牌手機。

據《北京新浪網》引述《CNET》測試數據指出,這次的試驗過程很簡單,是讓三款手機滿電情況下,直接連接至外部音箱,然後亮度調整至一半循環播放本地視頻,直至電池耗盡;為了保證測試的公平性,這個測試做了三次,而最終取了平均值,最後的結果,iPhone X的電池表現是三者中最差的。

報導提到,相比Android手機動輒3000mAh起跳的電量,iPhone8與iPhoneX 儘管待機不錯,但僅有的1821mAh、2716mAh的電量除了讓電池壽命更短,也不利長時間高性能地使用。而這次的結果,iPhone8的續航時間為13.5小時、iPhone8Plus的續航時間為13.75小時、iPhoneX的續航時間僅11.45小時;而相同測試條件下,Galaxy Note 8和一加(OnePlus)手機5T的續航時間都超過17個小時。(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