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張樂透全中 西班牙安養院志工共得4.2億彩金

30張樂透全中 西班牙安養院志工共得4.2億彩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歐洲

西班牙坎波德克里普塔納鎮(Campo de Criptana)一名男子,買了30張彩券,竟全都中了40萬歐元大獎(約台幣1420萬元)!總計獎金高達4.26億元台幣,手氣相當好!

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職業是卡車司機,平時在安養院當志工,日前他買了30張彩券,2張給自己、2張給自己兩個兄弟,其餘的26張,全數轉賣給安養院員工,沒想到開想後,30張全都中了40萬歐元的大獎;男子因為自己留了兩張,等於獲得80萬歐元(約台幣2800萬元)的獎金,對此他相當開心,安養院的人也非常開心。

男子所在的聖心安養院的院長甘伯斯(Ana Maria Campos)就開心表示,「很多員工們,真的都很需要這筆獎金」。據了解,坎波德克里普塔納鎮只有14000人,但平均每5人就有1人失業。報導提到,他們所中獎的彩券,是當地知名的「胖子樂透(El Gordo)」,這款彩券的玩法不同一般彩券,只有幾項大獎,而是讓數千人都有獎拿。(圖片來源/elespanol.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