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21:53

梅蘭妮亞致力慈善 民調比川普高

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入主白宮一年,行事作風還是很低調,很多人不知道她會說五種語言,致力慈善事業,也並列美國史上身高最高的第一夫人。令人意外的是,梅蘭妮亞在公開場合的曝光率比川普還要來得多,民調人氣也比老公要來得高。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即將入主白宮一年,她的支持率也上升百分之17,我們很喜歡住在華盛頓,生活相當的忙碌,這位第一夫人延遲了她搬進白宮的日期,這也代表她延遲了她履行第一夫人的職責,但當她在六月與兒子正式搬去華盛頓,她立刻投入工作主持政要會議,同時管理白宮內勤。

不意外的,這位前模特兒也在白宮展現她絕代風華的第五大道品味,光是選衣服就是艱難的任務,每一套都要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她的一舉一動都被外界用放大鏡審視,梅蘭妮亞還是靠著太陽眼鏡躲在暗處,小心翼翼的站在丈夫旁邊,總是深藏不露,能夠成為第一夫人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