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8:17

不挺自家產品? 馬雲上酒吧消費 竟不用”支付寶”

不挺自家產品? 馬雲上酒吧消費 竟不用”支付寶”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支付寶從2004年問世以來,逐年都在成長,而用戶數目前已突破了6億人,可以說是馬雲生涯的另一大里程碑;但是身為支付寶的創辦人,馬雲卻被抓包結帳時未使用支付寶!

根據大陸媒體《上游新聞-重慶晨報》報導,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昨(10日)晚間出現在重慶九街的1家酒吧,不過由於馬雲名氣太大,太多人想要跟他合照,因此只在這家酒吧待1小時左右就離開。馬雲在酒吧總計花了13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000元),但結帳時,馬雲並未用支付寶結帳,而是刷銀行卡。

據了解,針對馬雲未用支付寶結帳,支付寶今(11日)在微博緊急回應,表示「每個人在支付方式上的選擇都是自由的,也都是應該被尊重的,自己的員工也不例外」;不過馬雲未用支付寶結帳的消息一出來,立刻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支付寶是大眾用的,富豪不用的,正常」、「我是賣假酒的,我從不喝自己的假酒」與「我有一個大膽的猜想,馬雲是不是不會用支付寶或者手機,好像馬雲說過他一直都不會上網」。(翻攝上游新聞-重慶晨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