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09:20

足浴臭死魚 10年沒洗腳釀禍老闆傻眼

足浴臭死魚 10年沒洗腳釀禍老闆傻眼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北京

北京一名王姓男子和女友約會時去泡足浴,不過由於他10年來都沒洗過腳,所有的魚竟然全部都死光了。

根據《中國報》報導,王姓男子從大學地業後,就進入一間IT公司當工程師,工作超忙,經常加班,這工作他一做就是10年,直到今年邁入35歲,父母擔心她還沒結婚,幫他介紹了一名女友,雙方見面都有好感,於是2人開始約會。

今年元旦放假,王姓男子陪女友吃了火鍋,女友提議要去洗腳,2人便去了一家魚療足浴,不過王男推三阻四不想去,最後敵不過女友的堅持,還是去了。進到店內脫鞋後,王男快速把腳伸進去盆子內,時間結束老闆過來收錢,發現盆內的魚全部死光光,水裡還傳出一股難聞的異味。

老闆先是懷疑王姓男子下毒害魚死光,不過王男強調自己並沒有下毒,雙方發生爭執,不得已的情況下,王男只好道出實情,他說,因為他10年來工作真的太忙,完全沒洗過腳,老闆聽到後傻眼,不過最後卻表示「衝著你的毅力,給你免費」。王姓男子也慶幸,還好女友沒提出分手,不過還是希望他可以改進。(翻攝中國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