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3:23

兩韓局勢回穩 美仍演習戒備

綜合報導  / 美國

南北韓近日頻頻會談,計劃攜手參加平昌冬奧。讓原本緊張的朝鮮半島局勢,趨於和緩。不過根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方面並沒有放鬆戒備,日前更在內華達州和北卡羅來納州悄悄練兵,舉行空降和實彈演習。

為了平昌冬奧,能夠順利舉行,南北韓近日頻頻進行會談,美國也答應,把和南韓的聯合軍演,延到平昌冬奧後,但事實上美國正在,悄悄練兵,據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報導,上個月美軍在,北卡羅來納州,布拉格堡,出動了48架阿帕契,武裝直升機,跟奇努克貨運直升機,進行了實彈攻擊下,轉移部隊和裝備的演習。

短短二天後,美軍陸軍第82空降師,則在內華達州模擬,遭敵軍攻擊,還在黑夜裡,出動了119名士兵,從C-17軍用運輸機,執行空降演習,另外報導還進一步指出,全美的陸軍駐地,下個月將有超過,一千名預備役士兵,要演練如格建立可迅速,向海外派軍的機動中心,還傳出平昌冬奧開始後,美國可能向朝鮮半島,增派特種部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