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08:17

金正恩前女友 拿70萬包 北韓人民卻吃樹皮

金正恩前女友 拿70萬包 北韓人民卻吃樹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不少脫北者逃出北韓之後,都向媒體表示,北韓人民很多都營養不良、快餓死,加上政府沒有妥善照顧人民,使得一般民眾活在水深火熱的環境中;然而,就在15日的兩韓會談,媒體捕捉到金政恩「前緋聞女友」玄松月,手上拎著一款要價高達「新台幣70萬元」的愛馬仕(HERMES)名牌包。

根據《法新社》報導,15日兩韓進行會談,有北韓版「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女子樂團,團長玄松月代表出席,外界認為這可能代表,北韓藝術團在平昌冬奧演出機會高。

不過,玄松月的穿著打扮在這次會談上意外成為焦點,她拿著綠色的鱷魚皮手拿包,南韓時尚名人指出,這款是愛馬仕的訂製包款,在南韓售價2500萬韓元(約新台幣70萬元)。

另外,也有人發現玄松月頭上的髮夾酷似名牌「Alexandre de Paris」,而腳上的黑鞋則類似知名設計師Jimmy Choo的作品。(翻攝韓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