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3:18

川普健康應減重 認知沒問題!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白宮正式公布了總統川普的健康檢查報告,顯示他總體健康狀況良,但有體重過重的問題,需要調整飲食習慣,運動減重,另外負責檢查的醫師還表示,川普在認知測驗中表現良好,顯示了他沒有阿茲海默等認知能力上的問題。

表明了愛吃速食的,美國總統川普對自已的健康狀況,一向非常有信心,而這份自信,也得到了醫師認證,白宮醫師,傑克森,71歲的川普上星期,進行了擔任總統以來,首次健康檢查,整個檢查過程,有12名專科醫師參與,總共進行了4個小時,不過醫師建議,身高190.5公分,體重108公斤的川普,最好夠減個4到6公斤,意味著川普體重過重。

至於外界最關心的項目,川普認知能力問題,醫師也打包票說,完全沒有問題,白宮醫師,傑克森,傑克森說川普是自已,主動要求增加認知測驗,他在跟川普對話時,發現他反應敏捷,能清楚表達自已的意思,因此不認為他有,阿茲海默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