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3:23

底特律汽車大展 "未來感"吸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年北美國際汽車展,15號在美國「汽車之都」底特律登場,各大品牌卯足全力,藉著這場盛會,發表旗下最新款的汽車。除了傳統車型外,不少汽車製造大廠也推出未來感十足的車型,希望通過時尚高科技設計,吸引消費者。

汽車界年度盛事,北美國際汽車展,在美國底特律,揭開了序幕,各大汽車製造商,都推出的旗下,最新款的汽車參展,今年福特汽車,為了紀念初代野馬,就推出了限定版紀念,陽剛味十足的外型,果然很吸睛,除了經典款式外,不少汽車製造商,為了擺脫對石油的依賴,紛紛推出利用新能源的車型。

日本豐田汽車,更推出了一部搭載,先進AI人工智慧,概念車CONCEPT-I,豐田這款CONCEPT-I概念車,搭載的人工智慧總統,可以根據駕駛來調整駕駛模式,還可以藉著視覺跟觸覺的刺激,把行車資訊傳送給駕駛或其他車輛。

像是駕駛或乘客靠近時會顯示迎賓語,也可以利用燈光顏色,顯示車輛現在是自動駕駛,還是人為控制,並在車尾藉由文字或信號,警示後方車輛,即特別又人性化,豐田希望藉這款概念車,未來能夠達到,零事故的終極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