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13子女 最大29歲、最小僅2歲 恐怖父母被捕

囚禁13子女 最大29歲、最小僅2歲 恐怖父母被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加州佩里斯市(Perris)警方,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逮捕了一對「恐怖父母」;這對夫妻在過去幾年間,竟然將自己的13個孩子,囚禁在住宅內,有些孩子甚至被鎖鏈鎖在床上,消息曝光引發外界譁然。目前13名受害者已被送往不同的醫療機構接受治療。由於當局目前還在持續調查案情,暫時無法確定這些受害人各自被囚禁了多長時間。至於他們的父母,被依酷刑罪和虐待兒童罪起訴。

據外媒報導,這13名被囚禁的兄弟姐妹,年齡最大的29歲、最小的僅2歲。多數都被鐵鏈和鐵索綁在床頭,身上污穢不堪,外表明顯呈現出營養不良的跡象;由於其中一名女孩僥倖逃脫報警事件才曝光,警方也前往該住處將其他12名受害救出。警方表示,當時女孩報案時稱自己17歲,但由於身體瘦削、發育不良,警察起初還以為她最多10歲左右。

據了解,這對夫妻在2011年曾申請破產,但同期間也曾對外向其他人展示一家人出遊迪士尼樂園的照片,讓外界看不出異狀。

警方初步調查,證實這13名子女應都是這對夫婦所親生,由於一家都是採取「在家自學」(home schooled)的教導模式,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校區能第一時間掌握情況,及時發現並通報異狀。目前警方也進一步調查確切案情。(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