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髮型師操刀 威廉王子7300元"變髮"曝光!

凱特王妃髮型師操刀 威廉王子7300元"變髮"曝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威廉王子外型帥氣,但一直被外界指他「禿頭」是一大遺憾。近日他出席倫敦公益活動,新髮型意外成為媒體焦點;因為他將原本不多的頭髮,剪成極短、剃到幾乎光頭程度的髮型。據外媒報導,他這次的「新髮型」,是花了180英鎊(約台幣7360元),請專人設計。而他大方秀出自己的頭頂,也讓外界讚他,是非常有自信的表現。

據外媒報導指出,威廉的新髮型,是受到妻子凱特王妃的髮型師沃德(Richard Ward)所建議,而花了180英鎊請沃德助手在肯辛頓宮為他操刀。新髮型乍看像光頭,但兩側和後方仍留有非常短的頭髮。不過消息曝光,報導引述當地髮型師看法,髮型師紛紛表示「太貴了」有人甚至直言「我收10英鎊(約台幣408元)就夠」。但也有髮型師坦言,「那個價錢與實際成本無關,我想這是皇室想保護隱私權必須付出的代價」。(圖片來源/肯辛頓宮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