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8:21

亡妻遺願「替盆栽澆水」 5年後真相曝光讓人飆淚!

亡妻遺願「替盆栽澆水」 5年後真相曝光讓人飆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婦人,在臨終前交代自己丈夫,每天都要替浴室裡的植物澆水,丈夫遵守亡妻遺願,每天都替盆栽澆水,5年過後才發現,原來浴室裡的盆栽植物,都是塑膠做的!但由於妻子生前就是愛開玩笑的人,真相曝光丈夫才知道,原來這是妻子最後一次的惡作劇,消息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好窩心」、「真是最浪漫的惡作劇」。

據了解,消息曝光是因為他們的女兒妮可在推特上發布了動態,分享了這段故事,由於媽媽生前喜愛惡作劇,她也窩心的笑說「我彷彿聽到媽媽正在咯咯地笑」。妮可表示,爸媽2人是在16歲時相識,2人的感情非常好,平時互動常充滿「驚喜」,但母親在2013年11月因癌症離開人世,享壽69歲。

妮可說,媽媽在離世前,特別交代爸爸每天為浴室的盆栽澆水,爸爸遵循了5年,每天都認真幫植物澆水,直到最近要搬家時想帶走那盆栽,才發現那是「塑膠盆栽」,大家知道時都覺得很好笑,但家人都認為,媽媽的幽默是希望爸爸「有事可做」,別想起不快樂的事情。而爸爸得知媽媽在過世前還不忘留下最後的惡作劇時,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還說這就是媽媽生前的調皮作風。

妮可說,雖然媽媽已經不再大家身邊,不能一起分享這淘氣的惡作劇,但也因此讓家人們,都重新體會到媽媽幽默的陪伴始終存在大家心裡。貼文讓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溫馨「笑著笑著就紅了眼眶」、「最浪漫的惡作劇」。(圖片來源/妮可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