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0:20

泰南市場機車驚爆 3死22傷

張樂 編譯

泰國南部一座市場、上午六點、交易熱絡之際,驚傳機車爆炸案。一家賣豬肉的攤子被炸掉,當場造成三死22傷。事後警方調查,可能是激進的穆斯林、不滿攤販賣豬肉,因而犯案。

受害者家屬哭得全身癱軟,有的則嚇得魂不守舍。救護車的警笛聲響徹清晨的市場,泰國南部惹拉省一座市場發生機車爆炸案。警方和維安人員不敢大意,因為泰南的分離份子多年來一直作亂,好不容易平靜了幾個月。

如今再傳爆炸案,而且針對平民下手,因此引起反恐單位注意。目擊者說,事發當時一名年青人故意一輛摩托車停在肉攤前,肉攤女老闆叫他把機車挪走,男子不理會,迅速離去。

女老闆只好自已挪車,不料機車突然爆炸,當場造成三死22傷。現場血肉橫飛、棚架垮塌、一片狼藉。警方在機車殘骸中、發現製作炸彈的電線及鋼管。研判是激進的穆斯林作的案子。因為照伊斯蘭戒律,是禁止吃豬肉的,但佛教徒就沒這個限制。警方不排除這樁爆炸案是衝著當地佛教徒而下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