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松月70萬包是仿冒? 愛馬仕:”我們沒出過這款”

玄松月70萬包是仿冒? 愛馬仕:”我們沒出過這款”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玄松月,本月15日出席板門店兩韓高峰會議時,因為手上拿了綠色的鱷魚皮手拿包,獲得各家媒體的大肆報導,當時許多家媒體都猜測是愛馬仕(Hermes)的訂製包,並指稱這個手拿包要價約「台幣70萬元」;但是,近日愛馬仕官方在受訪時表示,玄松月所持有的綠色手拿包,「並不是愛馬仕官方所出的產品」。

根據《Money Today》報導,愛馬仕公司透過媒體表示,「目前市面上我們所出品的訂製包當中,並沒有產品與玄團長所持有的皮包有相同設計。經過重複回放影片之後,確定那款包包並非愛馬仕官方所生產的產品」。

不過,另外根據《NEWS1》報導,有位不願具名的心理學教授表示,由於名人效應容易影響產品的形象與銷售額,玄松月身分又相對敏感,愛馬仕有可能是「害怕品牌形象與玄松月有連結,對品牌及產品造成負面影響」,所以才會極力撇清。(翻攝韓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