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20:38

陸油罐車翻覆 高速路燒成火龍

綜合報導  / 中國

來看恐怖的一瞬間,大陸河北京哈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嚴重火燒車事故,一輛油罐車翻覆後,因為漏油起火燃燒,公路頓時陷入火海,還燒成一條大火龍,非常嚇人。

路面爆出一團大火球,民眾趕緊猛踩倒車,只想迅速離開現場。大火還沿著公路旁的綠化帶,一路燒出一條"大火龍",所幸沒有繼續燒到路面,讓拍下這段畫面的民眾,有驚無險地撤離。

事發地點在河北京哈高速公路上,原來當時有輛油罐車在路旁翻覆,燃油外洩,引發大火。從畫面能看見,起火前不久,原本有兩輛車,試圖通過漏油路段,但大火突然從其中一輛車下方竄出,瞬間把兩輛車包圍。

還好車上的人,都及時逃生。事後警消緊急封閉高速公路,全力滅火。轉場,開車時什麼狀況都會發生,除了眼明手快,更要專心,才能趨吉避凶。重慶這名駕駛張先生,就因為一邊開車,一邊找東西,結果誤踩油門,整輛車衝破水泥牆,從2樓摔到1樓。所幸因為有綁安全帶,張先生跟同車的妻子,只受到輕傷,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