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3:27

參與世界城市論壇 唐鳳UN發聲

綜合報導  / 亞洲

政務委員唐鳳再度突破外交困境,在聯合國會議中發聲,唐鳳在聯合國人居署主辦的「第九屆世界城市論壇」中,以影片方式簡報分享台灣社會創新的發展趨勢,唐鳳還在寫臉書PO文說「未來,我們將持續參與、持續貢獻」。

透過影片簡報,唐鳳再度打進聯合國會議,在聯合國人居署主辦的,「第九屆世界城市論壇」中,分享台灣社會創新的發展趨勢,唐鳳PO文臉書表示,不論台灣社會企業發展,還是社會創新突破,放眼亞洲、世界不落人後,強調未來將持續參與、持續貢獻。

這次透過影片發聲沒有遭遇阻撓,去年去年12月底,唐鳳首度突圍聯合國會議,在第12屆聯合國網路治理論壇,透過「數位機器人」直播參與會議,讓中國大陸代表當場強烈抗議,會議主持人則以大會只談政策、不談政治駁回無理抗議,曾被稱為台灣電腦十大高手之ㄧ的唐鳳,是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兩年前首度立法院總質詢,帶來VR裝置引起討論,現在又兩度在聯合國會議成功發言,創意出招突破外交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