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5:01

日本頭等艙餐廳 體驗空中旅程

綜合報導  / 日本

想出國旅遊,卻因為時間、金錢或體力因素,沒辦法如願嗎?日本東京這間特殊的「頭等艙餐廳」,只要1千8百多台幣,就能讓人享受一趟逼真的空中旅程,而且最大的魅力是,餐廳還結合VR,讓客人就像真的在國外的觀光景點。

走進機艙坐下,扣上安全帶,再聽空服員講解救生衣的穿法。常搭飛機的,對這種場面都不陌生。不過這裡可不是真的飛機,竟然是一間位於東京池袋的餐廳。以「模擬飛行」為賣點,餐廳2016年一開張,就成為話題,不但佈置成機艙的模樣,連椅子也是貨真價實的A310頭等艙座椅,可說是一間「頭等艙餐廳」。

當然,用餐方式也跟在飛機上用餐一樣,由空服員把餐點一一發放給客人。不過可別以為吃完飯就算了。戴上餐廳提供的VR,重頭戲才要上場。透過360度VR畫面跟旁白的解說,就像真的來到巴黎一樣,就算其實人在日本,也能過過乾癮。

業者表示,這項服務對不少長者而言可是一大福音。我們有不少高齡客人,因為身體因素想出國卻沒辦法,幾可亂真的頭等艙跟飛機餐,再加上VR打造的虛擬實境,只需要1千8百台幣,就能在這裡,享受「出國」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