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15:08

7年偷239萬 女店員監守自盜"買2棟房1輛車"

7年偷239萬 女店員監守自盜"買2棟房1輛車"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湖南一名肖性女子,7年下來再自己工作的超商裡,前後偷了52萬人民幣(約台幣239萬元),還用偷來的錢買了2棟房子和1輛車,今年1月多她的老闆察覺不對勁,才發現此事。

綜合陸媒報導,肖女從2011年開始在該家超商工作,因為相當能幹,逐漸取得老闆信任,最後被安排到收銀員的工作,不過她的薪水相當少,丈夫經常有微詞,於是她產生偷錢的念頭。店內的營業額並沒有電腦存檔,所以每天經手大量現金的她,一天偷一點,7年下來共偷了52萬元人民幣,這些錢她拿去買了2棟房子和1輛車。

超商老闆發現生意一直沒起色,便開始著手調查,1月進行盤點時,查到營業額和賣出去的商品對不上,展開內部調查,肖女的行為才曝光,老闆報警後,肖女遭到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朝竊盜罪嫌方向偵辦中。(翻攝星島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