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3:15

佛州槍擊 川普慰問罹難者家屬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21號,接見了在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中的倖存者及罹難者家屬,川普除了慰問罹難者家屬,在提到槍枝問題時,他表示未來會更加嚴格審察,購買槍枝者的背景,還建議老師應該配槍,如此一來可以在第一時間遏止槍手。

罹難學生家長,阿哈戴佛,佛羅里達日前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傷心欲絕的母親,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哭喊著要求政府,採取行動,這起校園槍擊事件,總共造成17人不幸死亡,槍手19歲的克魯茲,雖然已經落網,但他的行為,不僅導致許多家庭破碎,也讓死於槍下的亡魂,再也無法實現他們,人生中的夢想。

15歲的華裔少年王孟杰,是發生槍擊案中學的新生,也是「美國預備軍官訓練團」的成員,一心想進入西點軍校,而他在槍擊案發生當下的英勇舉動,不但讓西點軍校決定破格錄取,美國陸軍也決定授予他英勇勳章,以達成他生前的心願。

獲救學生,至於在槍擊案中,英勇救人卻不喪生的,35歲地理老師貝格爾,他的未婚妻則在喪禮上,說出希望大家不要叫他英雄的遺願,場面溫馨感人,美國總統川普,再度發生校園槍擊案,美國民眾也紛紛要求,政府採取更嚴格的槍枝管制,但美國總統川普,在接見槍擊案倖存者時,卻建議應該允許教師佩槍,並接受槍枝訓練,這番這言恐怕會再度引發,抗議浪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