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3:22

007走樣! 丹尼爾克雷格"變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國性格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接棒演出007龐德,帥氣身影,吸引不少粉絲,他也預計在明年第五度演出「龐德」系列電影;不過今年應邀到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頒發最佳影片,卻面露老態,臉上甚至出現了塑膠感,外界質疑他進廠維修,和以往帥氣模樣差很大,酸民說真的要認不出來。

電影預告JHUAMADDOCK),007系列電影當中,丹尼爾克雷格所飾演的龐德,帥氣身影和俊俏臉龐,是許多粉絲們心中,永遠的男神,不過最近他受邀到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頒發最佳影片時,卻被網友發現,怎麼長的好像不太一樣。

這個畫面,讓許多粉絲覺得不太對勁,和過去比一比,相較於先前帥氣且有線條的臉龐,頒獎典禮上的丹尼爾克雷格,有些面露老態,重點是一張塑膠臉,讓人懷疑是不是有進場維修,就連整形醫師都研判,應該是有打了幾針,其實幾個月前他上脫口秀節目,差異似乎也沒有這麼大,不過也因為這張臉搶盡媒體版面,無形中也為明年將演出的007續集,先打了廣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