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08:28

柏芭達姬絲 冬奧滑冰走光稱:只能咬牙克服【影】

柏芭達姬絲 冬奧滑冰走光稱:只能咬牙克服【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平昌冬奧步入尾聲,而精彩賽事也爆出令人尷尬的意外花絮;其中花樣滑冰賽事,22歲的法國女選手柏芭達姬絲(Gabriella Papadakis),19日在冰舞項目,疑因舞衣扣子鬆脫,導致她發生走光事件,不過她和搭檔男舞者仍保持專業、完成比賽。21日,柏芭達姬絲在發生走光風波後,再次出賽,和男搭檔的精彩表現,贏得冬奧銀牌。

柏芭達姬絲在走光事件發生後對外表示,這件事情「就像噩夢一場」,但事情發生除了祈禱希望情況不要更糟外,有只能咬緊牙關去克服,但她強調,慶幸自己能夠繼續專心比賽,對於這次參與冬奧的整體表現感到自豪。(圖片影片來源/Gabriella Papadakis臉書、Dany Loo Youtube)

【柏芭達姬絲 花樣滑冰賽事 實況(翻攝Dany Loo Youtube/如遭下架請見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