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3:31

金正恩持巴西假護照 申請簽證

綜合報導  / 韓國

北韓領導人金氏家族,持假護照到西方國家的消息時有所聞,現在證據終於曝光了。據路透社報道,有5名歐洲資深安全人士證實,金正恩跟父親金正日曾在90年代透過詐騙方式取得巴西護照,再用它來申請西方國家的簽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曾利用假護照到日本東京迪士尼遊玩,結果闖關失敗被捕,丟了政權接班人的位置,現在竟傳出他的父親跟弟弟,金正日和金正恩都有假護照!

據路透社等外媒取得的假護照影本上,可以清楚看到金氏父子的照片及兩人的假名,出生地則是巴西聖保羅,兩本護照的有效期都是十年,簽發日期則是1996年2月26號,上頭還有巴西駐捷克首都布拉格大使館的印章。

消息人士進一步指出,這兩本護照被用於申請至少兩個西方國家的簽證,另外一名不願具名的巴西人士則說兩本護照在交給領事館要求簽發時,是全新空白的合法文件,假護照影本曝光,顯示了其實金氏家族也想出國,並顯示了他們設定的逃亡路線,巴西外交部則表示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