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3:15

偷走奧斯卡影后獎座 竊賊被警逮

綜合報導  / 美國

如果獎座被偷會怎樣?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一片熱鬧氣氛中結束了,不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的獎座,卻在會後晚宴上,意外失竊,害她哭得好傷心,所幸沒過多久竊賊就被逮捕,小金人也物歸原主。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一片熱鬧氣氛中結束了,不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的獎座,卻在會後晚宴上意外失竊,害她哭得好傷心,所幸沒過多久竊賊就被逮捕,小金人也物歸原主,讓她一個晚上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秀出手上的小金人,男子一臉洋洋得意,還不停地親吻它。

不過他手上的小金人,並非他靠實力得到,而是偷來的,受害的就是資深影星法蘭西絲麥朵曼,她以電影《意外》當中,堅強的母親角色,拿下本屆奧斯卡影后,不過這座小金人才剛拿到,之後竟然在晚宴上,被這名叫布萊恩的男子摸走,害她一度非常傷心,哭著離開。

所幸一名幫奧斯卡御用名廚帕克,工作的攝影師,在會場外攔下布萊恩,他只好放棄小金人,混進人群裡,然而他事後卻把跟小金人的自拍,上傳臉書炫耀,因此他馬上被警方,以重度竊盜罪名逮捕,移送法辦。而法蘭西絲最後也跟小金人「團圓」,結束這場「意外」的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