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5:20

擁槍團體施壓 川普"槍管"又轉彎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在上個月佛州校園槍擊案後,曾提出提高購槍年齡要提高,加強槍枝管制措施,不過在擁槍團體施壓下,川普政府態度軟化,不再強力推動,這讓不少民眾批評,川普政府也是髮夾彎,管制槍枝態度曖昧,不過為什麼美國全國步槍協會的力量會這麼大,我們的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上個月佛州校園槍擊案後,曾提出提高購槍年齡下限等,加強槍枝管制措施,不過在擁槍團體施壓下,川普政府態度軟化,不再強力推動,提高購槍年齡門檻,和嚴格審查購槍者背景等條件。

口白已上,美國總統川普,曾霸氣在議員面前,直白說他們害怕,全國步槍協會的,美國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發生後,提出一連串管制槍制措施,像是將買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還要加強審查,買槍者的背景。

但現在政策生變,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不止發言人出面消毒,川普也在推特上,說他的政策,沒能獲得國會足夠支持,但外界普遍都認為,川普其實根本就是,向全國步槍協會,跟擁槍團體屈服。

因為日前佛州州長史考特,就頒布了新的槍枝管制法,把買槍年齡提高到21歲,結全國步槍協會,竟對佛州提出聯邦訴訟,指佛州政府違反美國憲法,曾說不怕全國步槍協會的川普,在面對NRA龐大的勢力,似乎也不得不低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