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20:44

達賴喇嘛.李遠哲精彩對談 華視全記錄

蒲依婕 報導  / 印度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和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這個月初在印度達蘭薩拉首次公開對話,兩位大師的談話內容,橫跨教育、宗教、科學和暖化議題,不時展現他們對全人類的關懷,全程笑聲不斷,華視團隊將整個論壇最精華的內容,製作成「諾貝爾面對面」特別節目,第一集15日首播,第二集16日下午4點、晚上9點,請鎖定華視頻道,收看這場心靈饗宴。

兩位諾貝爾獎得主,達賴喇嘛和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在印度達蘭薩拉首次公開對話,華視「諾貝爾面對面」特別節目,為觀眾帶來最精彩的內容, 兩位大師對談不只氣氛詼諧愉快主題也相當廣泛,觸及科學、教育和氣候暖化等議題,與會的中研院院士李定國教授也分享自己的收穫。

三天的論壇除了認識佛學和科學的交集,華視團隊也拜訪了西藏兒童村,感受到流亡藏人,即使在艱苦的環境下依舊樂觀的態度。30年來不斷與各領域科學家對談的達賴喇嘛,和台灣科學家擦出了什麼火花呢?11月16日下午4點請鎖定華視,收看這場心靈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