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9:53

查爾斯王子70大壽 祖孫三代燦笑合照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英國查爾斯王子最近過70大壽,王室還為這個日子準備了小小的茶會,而王室也在IG上公佈了幾張家庭照,照片上可以看到六個月大的路易小王子,伸出胖胖的小手抓爺爺查爾斯的臉,模樣非常可愛,一家子看起來和樂融融,照片一登出已經累積120萬的按讚數。

三代同堂喜氣洋洋,英國查爾斯王子前陣子過70大壽,英國王室又公佈了最新家庭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查爾斯和太太卡蜜拉坐在椅子上,後方站著哈利和威廉王子夫婦,照片中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在媽媽懷中,伸出肉肉的小手抓爺爺查爾斯的臉,但爺爺一點都沒生氣,還露出大大的笑容,所有大人都被這一幕吸引。

整張家庭照洋溢著幸福的氛圍,而英國《每日郵報》還挖出陳年舊照,發現嬰兒時期的凱特跟路易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都有深色的頭髮,一模一樣的眼睛,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而從照片中也可以發現,王室成員都穿上白藍色系的衣服,所以整體畫面非常和諧,英國王室最近喜事不斷,5月嫁入王室的梅根也傳出懷孕的消息,王室鐵粉都在等,英國王室明年春天會再多一位小王子還是小公主,而哈利王子最近則被網友票選為最受歡迎的英國王室成員,雖然小時候是個叛逆小子,但哈利現在已經是個成熟穩重,又熱心公益的暖男,形象大翻轉替他吸引不少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