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假唱暴紅 最美女童星長大了!

蔡慧君 張政捷 報導

女大真的會18變,2008年登上北京奧運舞台,中國童星林妙可,水汪汪的大眼加上稚嫩清秀的臉蛋,被封為中國最美童星,但後來爆出原來她是假唱,也引起國際關注,而10年過去了,他出席活動也被拍到,身材似乎比較豐腴,帶您一塊來看。

2008年登上北京奧運舞台,稚嫩清秀的臉蛋,水汪汪的大眼,配上燦爛的笑容,林妙可一鳴驚人讓不少人融化,甚至被封為中國最美童星,但後來爆出,其實她是假唱對嘴,引起國際關住,還被美國時代週刊,列入2008年10大醜聞之一。

但林妙可沒有放棄演藝夢,10年過去,她已經是19歲的少女,但近日她表演的影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這是大媽吧?林妙可身穿軍綠連身洋裝,搭配黑色內搭褲,紮著一條辮子,臉蛋身材顯得豐腴,一點都不像19歲的年輕女孩,網路上掀起討論,有人認為她的五官還是一樣漂亮,但也有人說比起小時後纖細機靈的模樣,女大真的會18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