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加入全球資訊網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腦族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喜歡上網路的網友今天(3日)又有一個新選擇:就是我們華視全球資訊網。

  華視總經理張家驤下午按鈕啟用首創國內無線電視台的全球諮詢網路。

  華視網路地址是"http://www.cts.com.tw" 。進入裡面,您可以掌握最新的焦點新聞,以及深入了解新聞部各節新聞的特色和節目內容。當然,收視率最高的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這週有什麼精彩內容?邀請那些明星?在這就可先賭為快。還有透過一週節目預告,您可以決定收看哪些節目。至於小朋友喜歡的《一休和尚》等卡通片,劇情的最新發展也可以在網路上一目了然。當然,除了提供於娛樂快報,空中大學及商專學生也可在網路上進一步了解教授的背景、專長,及選修課目重點。

  當然,您要是對華視節目有任何意見,心動不如趕快行動,趕快上網提供寶貴意見,一起加入電視製作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