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姐為學業將放棄后冠

黃揚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沉寂一段時間的選美活動,在昨晚(11日)選美總會所舉辦的世界小姐中華小姐選拔中,順利產生三位中姐;其中第一名是現年只有十九歲,還在國立餐飲專校唸書的陳怡如。不過獲選倒只是讓她獲得短暫的喜悅,因為面臨要休學,她說很可能會選擇放棄中姐的頭銜。

  您能從現場的職員當中,看出哪一位是今年剛出爐的中國小姐嗎?洗盡鉛華,陳怡如昨天參加選美決賽意外的獲得第一名,之後立即搭飛機回到高雄市,跟往常一般,一早就趕來實習的旅行社上班。有的同事甚至還不知道,這位公司的小妹妹已經擁有中姐的頭銜。其實,連她自己都不太能適應。才十九歲的陳怡如,一下面對外界相當多的關心,加上必須休學盡中姐的義務,令她頗為困擾。

  陳怡如說她最想當空姐,如此一來沒想到生涯規劃被打亂,不過媽媽倒是很支持,放棄與否,她還要跟家人及餐飲專校研商,飛上枝頭當鳳凰還真是憂喜參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