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招財不求人 居家改運自己來

朱詠薇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發財夢人人都有,除了靠彩券,改風水也蠻有效。風水專家建議,只要在家中擺些簡單的植物,像是銀柳、劍蘭、水仙等招財植物,就有可能招來財運,還能消災解厄,方法很簡單,自己就可以DIY。

  怎麼讓錢財旺進家裡面,學會幾招撇步,改個運,就有可能實現發財夢用吹風機把爐火燒旺,擺在家門前,最好還能準備金磚、銀磚,象徵金銀飽滿,然後全家人一起圍著爐火,許下心願跨過爐火,這樣全家整個新年都會很興旺。爐火能旺宅,煙薰能消災解厄,把壽金、卦金,用煤炭薰出煙來,到儲藏室薰一薰,把去年的厄運統統薰掉,房間裡的衣櫥、廁所統統繞一繞,趨吉避兇,趕走厄運,好運自然來。運氣好了,財運也會跟著旺,幾個竅門把握住,想發財就不難,招財植物怎麼擺,也是有學問的,一進門擺束銀柳,象徵銀兩進門;劍蘭花擺在南邊,用紅包帶寫上一馬當先,就會招來橫財;西方擺一束菊花,象徵紫星高照,北邊放一盆金桔樹,可以破除煞氣,招來財運,過年趁著家中大掃除,順便風水DIY,讓財運滾滾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