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宜蘭年兩萬鄉親同守歲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已經連續舉辦了八年的歡樂宜蘭年活動,昨天除夕夜,又吸引了兩萬多名宜蘭鄉親一起圍爐守歲,在年貨街可以吃吃喝喝,舞台上還有精彩的年獸表演,放鞭炮、點天燈,大家在很HIGH的情緒下迎接馬年的到來。

  在縣長劉守成和議長和林榮的的點燈下,馬年年樹在煙火聲中亮了起來,己經邁入第八年的歡樂宜蘭年,今年依舊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民眾前來守歲,衝天泡水鴛鴦,隨便你怎麼玩,但可要小心,別像這位小女生傷了眼晴,還好只是輕傷。走進這座版畫迷宮,七彎八拐後你可以看到中國人版畫拓印的智慧,累了嗎?大人小孩可以一起來年貨小吃街,吃小吃買名產。另外想要有新年新希望的,除了可以點天燈,讓老天爺樂透中大獎外,還可以在這八匹稻草馬上許下心願,最後重頭戲上演了,一年一度的趕年獸表演正式上場。舞台遽描述的是美少女部落裡,可愛的小年獸如何趕走作大年獸作威作福的故事,逗趣的表演讓貴賓和台下的民眾都看的不亦樂乎,活動最後,大家還排隊來領縣長發放的紅包,希望來年都能一路長紅賺大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