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青壯年減重 大都想瘦下半身

朱詠薇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你滿意自己的身材嗎?答案恐怕是否定的。根據成大醫院所做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全國有大約一百零二萬人正在減肥,其中超過三成的人會吃減肥藥減肥,不過坊間已經出現許多假貨,像是最近衛生署剛核可的諾美婷,假藥已經充斥市面,民眾不得不小心。

  拼命的扭、用力的跳,就是像要甩掉身上的肥肉,可是仔細一瞧,有的根本就已經瘦巴巴,但是他還是要減肥。王小姐本身已經是韻律舞老師,但是,她對自己的身材還是不滿意,像王老師這樣正在減肥的人,全國有一百零二萬人,年齡都是20歲到49歲的青壯年,有九成想減肥的人最想瘦下半身,除了運動、飲食控制,有超過三成的人是用吃減肥藥的方式達到瘦身的效果。不肖業者就抓住商機,大量販賣假藥,像是衛生署才剛剛核准上市的諾美婷,就已經出現假藥想減肥的人,可不要貿然亂吃藥,小心減肥不成,花錢又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