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車展 炫麗登場

何佩蓁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一次的世界新車大展下午在台北世貿登場,這次展覽創下很多第一的記錄。包括第一次有戶外試車場,第一部指紋辨識系統車,還有全世界時速最快的跑車,還有許多首次亮相的未來概念車,也讓這次車展看頭十足,連廣達電子董事長林百里也到現場試車。

  不管是三十度的斜坡俯衝或是平衡木瞬間向下,感受懸吊系統的性能,只要你來車展就能親自體驗。

  不管是三十度的斜坡俯衝或是平衡木瞬間向下,感受懸吊系統的性能,只要你來車展就能親自體驗。除了首次推出的戶外試車場,也有看不完的未來概念車,像是這台亮眼的未來概念跑車,是全世界最快的跑車,時速超過350公里。

  而為了吸引買家,各家廠商也砸下重金,俊俏的外國模特兒,一天的行情就要七萬元,而這幾位美麗的模特兒,身上的手工禮服,一件就要二十萬,而這個攤位更是砸下2300萬,把餐廳、裝潢和桌椅都從德國運來。

  除了看不完的名車,而最新的指紋辦識系統也首次曝光。就算歹徒潛入車內,沒有指紋還是不能發動車子,當然也有好康,如果能猜出這台百萬敝篷車的價格,就可以直接把它開回家,但名額只有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