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高全線通車57小時免費行

蕭彤雯 報導  / 高雄市

  歷時十六年半,南二高終於要通車。行政院長游錫昆今天主持啟用典禮,強調二高品質絕對不像外界所說的“坑坑巴巴”。而除南二高,明天中二高龍井路段也舉行通車典禮後,國內第二條高速公路,就將正式啟用,為了慶祝二高的誕生,從明天下午三點開始,連續57小時,兩條高速公路都將全線免收費。

  終於通車了,從開始籌劃到剪綵的這一刻,歷時16年半的二高南部路段,在行政院長游錫昆的手中完成了啟用典禮,駕著車在二高的高屏路段上奔馳,其實很過癮,因為單向都有三車道,最高速限可達110公里,比一高多上十公里。不過有駕駛人質疑,二高的路開起來好像會沙沙作響,品質不如一高,交通部說,絕對沒有這回事,路面粗是為了避免積水,駕駛人可別誤會。

  而十一號中二高舉行通車典禮後,二高就全線通車,下午三點開始,一高二高全線都不收費,連續57小時,省錢的機會可別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