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書展開幕 規模歷年最大

何佩蓁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為期六天的世貿書展今天正式開幕,這次參展的出版社將近有一千家,規模是歷年來最大,而許多漫畫迷為了爭睹日本漫畫家的風采,在世貿外頂著寒風細雨排了兩天,終於在上午簽到名,擠歸擠,但個個都笑得合不攏嘴,當然為了吸引書迷,廠商也祭出低價折扣,希望大家掏買書。

  滿天彩帶好熱鬧,在陳總統和各國來賓的揭幕之下,世貿書展正式開跑,雖然選戰將近,但是總統要大家多讀書所以上午才開放民眾入場,就已經有許多愛書人湧進會場而今年特別開闢的義大利主題館,最受矚目的就是義大利知名插畫家的插畫展覽,濃濃的異國風味相當特別,當然今年的成人專區,書籍和種類規模都比往年還大,但也因為書太多,工作人員忙到上午還沒排完。另外也有小朋友童書專區,低價的折扣促銷絕對是父母最愛,還有家喻戶曉的哆來A夢,才一出現就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圓圓的臉胖胖的身體,到書展走一圈保證收獲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