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雲覆雨當場畫考驗畫家

蕭彤雯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一絲不掛的人體模特兒,在藝文界早已司空見慣,不過現在居然有人更大膽,找來男女朋友一塊擔任性愛模特兒,赤裸裸在畫家面前翻雲覆雨,完成三十多幅春宮畫,每張都不一樣。感覺上這個差事似乎很輕鬆,不過首次進行這項創舉的水墨畫家陳陽熙說,兩個模特兒因為太敬業,甚至曾做到胃痛、抽筋呢。

  您以為只是脫光光讓人畫,就算夠大膽開放了嗎?錯,看看這每一張都讓人臉紅心跳不已的春宮畫,這兩個模特兒才叫火辣,不只脫,還真槍實彈演給你看。就在這個小小的畫室裡,原本就是人體模特兒的女主角,邀請自己的男友,擺出了三十多種不同的性愛姿勢,讓老師當場作畫。

  

  雖然只是擺pose,但有些難度很高的動作,一作二十分鐘不能動,可讓兩個主角做到胃痛加抽筋,只是雖然累到翻,還是會有擦槍走火的時候。至於老師自己呢?他說這純粹是藝術,絕對心無雜念,到是這對模特兒畫完後就連絡不上,讓他覺得很可惜,因為現在他再想找這樣的性愛模特兒,都只有男生來報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