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可樂"博物館大開眼界

報導  / 桃園市

  在桃園一家知名的可樂公司裡有個博物館,在那兒你不但能瞭解可樂發展的歷史,還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可樂商品,像是奧運限量的水晶紀念瓶,或是中國的青瓷器可樂瓶,絕對要讓你大開眼界。

  在桃園一家知名的可樂公司裡有個博物館,在那兒你不但能瞭解可樂發展的歷史,還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可樂商品,像是奧運限量的水晶紀念瓶,或是中國的青瓷器可樂瓶,絕對要讓你大開眼界。模擬的藥房門面帶我們回到了120年前,當初就是這裡的藥劑師發明了全世界第一杯的可樂。走進博物館內,琳瑯滿目的商品記錄了可樂輝煌的歷史。在奧運專區裡,我們看到了全球限量1000件的水晶紀念瓶,這個世界杯足球賽的典藏裡,也有許多與足球相關的可樂周邊商品。

  而中國風味的青瓷可樂瓶和十二生肖罐在博物館裡也看的到,甚至還有台灣專屬的設計呢!這個可樂博物館平時都『免費』對外開放,要讓民眾可以更瞭解可樂的歷史和文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