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嘉年華開幕戰機群迎賓

夏至賢 張良信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為期四天的2004桃園國際航空嘉年華,上午熱鬧登場,包括了幻象2000、F16、IDF、等各式國軍戰機都停放在桃園空軍基地展示,吸引了大批軍事迷,尤其第一次到台灣的蘇愷二十六戰機,還特地展現精采的特技表演。

  四架飛機瞬間翻轉、開花,這就是聞名全世界的蘇愷二十六,我們終於目睹。四架蘇愷二十六特技機把桃園的天空當成了遊樂場,加足馬力往上竄升,接著失速翻轉向下,最後拉起機頭繼續飛;另一架蘇愷加速衝過來,一百八十度翻轉,加上低空倒著飛,精采飛行秀為桃園航空展拉開序幕。

  俄羅斯來的厲害,我國空軍也不差。IDF經國號也來展特技,幾個轉彎後急速爬升,翻轉、翻滾等高難度動作也照做不誤,證明我們也有好身手,最後來個慢速飛行作結尾。這次精采的表演讓很多民眾仰著頭看傻眼,小朋友更是大呼好可怕。

  光是上午來的人就不少,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更預估四天展期觀眾會超過一百萬人次,下午就連陳水扁總統也要來,因為錯過這一次規模最大的航空展,下次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