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地球鐘拍賣 底價億元

18K金地球鐘拍賣 底價億元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您看過一億元的鐘嗎?瑞士一家鐘錶公司耗費7年打造了全世界唯一的18K金地球座鐘,今天首度亮相,當然這樣的鐘只能看一看,很少人買的起,今天同時有一家香港鐘錶代理商,舉辦春夏鐘錶新款,價錢就平易近人多了。

  金黃色的球面,閃閃發光,仔細瞧瞧,上面雕刻精細的圖騰,全是一個一個的星象圖,打開外殼之後,就像是八片花瓣,這個座鐘,四月將在日內瓦進行競標,底價可是高達了一億元。你一定很好奇,怎麼打開這座鐘臺,不過這可是個祕密,只有買下它的人才會知道,而這支全世界最複雜,用了834個零件組合而成的腕錶,也要價四千萬元,這樣的天價,可能要上億元的身價,才負擔的起,不過買不起的民眾別懊惱,就帶您來看一看一場鐘錶公司所舉辦的春夏鐘錶秀,也是很精彩。單單鐘錶秀,可能不夠看,不過,這些走秀的模特兒身上的穿著,可都和手錶搭配過,這場秀,手錶不只是報時工具,他還是時尚精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