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被割輸卵管 女子堅持告名醫

產檢被割輸卵管 女子堅持告名醫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到婦產科做產檢,兩週之後卻因為劇痛昏倒送醫,差點丟掉性命,而在這個時候,當時做產檢的醫生才改口說,她是子宮外孕,讓這名女子相當的氣憤,因為醫生誤診,害她最後還割掉了輸卵管,因此決定告到底。

  朱小姐原本是當準媽媽的心情,懷孕三週的時候,開開心心做產檢,沒想到卻因為差點丟了性命,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子宮外孕,朱小姐說:下午兩三點轉到榮總的時候,我已經內出血大概3000多CC,然後血都已經淹到肝臟,才會產生全身劇痛,他當下沒有做出專業性的診斷。

  朱小姐說做產檢的時候,醫生表示胚胎太小,無法清楚觀察,後來又說她是流產,自己排出來就好,對總總的誤診推托之詞,讓朱小姐非常氣憤,要告醫生故意重傷害,而朱小姐口中的診所,就位在天母,事後醫生沒有出面,只發佈聲明稿,表示對於朱小姐的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雙方各說各話,只是遺憾已經造成,朱小姐要也要告到底,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