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穿馬甲內衣大吃大喝也不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歲末年終,尾牙的節目紛紛登場,想要享受美食卻又怕身材走樣的女性,可以考慮馬甲內衣,調整腰部曲線,不但修飾身形,色彩華麗,款式多變,也適合內衣外穿。

  隨著農曆年的逼近,許多公司陸續舉辦尾牙餐會,只不過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想要享受美食卻又擔心身材變形,內衣業者就提醒消費者,今年流行的馬甲式胸衣,不但適合外穿,尾牙時也可以控制您的食量。

  這項去年發燒的商品,今年依舊熱賣,款式也增加了許多變化,尤其是強力的束腰效果,讓許多消費者表示,不同於一般的雕塑內衣,馬甲式的胸衣,的確可以給人一種調整女性體態的感受。

  而今年業者也配合節慶推出金色、粉色等較受歡迎的喜氣色系,再加上今年秋冬流行的紫色調也相當熱門,要是您想要在尾牙上贏得大家驚艷的目光,又不想放縱口慾導致身材走樣,那麼您或許可以嘗試這不一樣的新裝扮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