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兒童樂園 原住民孩童新體驗

 / 台北市

  兒童樂園,百貨公司對都市孩子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對於台東原住民的孩子,可是很新奇的體驗台東這些原住民孩子,第一次來到台北,來到兒童樂園玩,非常興奮,活力旺盛,雖然只來台北玩兩天但都留下非常美的回憶。

  台東縣豐年國小,阿美族的小朋友,來到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非常興奮,到處玩遊樂設施,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台北,所有的一切,對他們來說,都是全新體驗,問他們,台北甚麼最好玩,每個小朋友你一言我一語,答案都不同。

趁著暑假,來自台東的原住民小朋友,來到台北,兩天的台北之旅和成長的台東,完全不同,玩電動,玩遊戲,還自己親手做現在流行的巫毒娃娃,他們活力十足,即使下起雨來也絲毫不減他們的熱情,來自台東好山好水的原住民孩子,遇到高度文明的台北,所有一切都可以吸引他們的好奇心,他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到台北來,讓他們的童年留下豐富多元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